倒吊人

察乎盈虚 得而不喜 失而不忧 知分之无常也

这究竟是在做啥呢……
到第二壶的时候才抓住这个水柱!

|叶|

2012-10-13

周六去我妈家,一进门我妈略带尴尬的说:你叔叔昨晚回来了。我了然,点点头没接上话。屏风后面传来叔叔明亮的嗓音:咋的!你妈这意思是让你给我问好!呆那么半天不吱声!

我拖着拖鞋进屋:呦,我这不是给屏风挡着没看见您呐!

随即被他手上忙活的物件吸引——桌上摆着大大小小的手制工具,还垫着一块木板好像在缝什么东西。

到阳台看看发财树长得真绿,刚夸一句,我妈就操着大剪子走过来上来就把最粗壮的一支给折了。说是这样长不均匀!得规整规整!

快到中午的时候,叔叔坐着木沙发往后一仰,意思是让我妈沏点儿茶。我妈转身去厨房摘菜了,叔叔只好烧了水摆上茶具自己动手……

 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倒吊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