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吊人

察乎盈虚 得而不喜 失而不忧 知分之无常也

图书馆
迷你电影院。
图书馆。
这是学校冲印店冲洗的照片,颜色也很透亮,但是看起来似乎没对好焦。
后来回到深圳去冲,才知道焦是对上了,不过这颜色咋和上次差这么多!是因为冲照片的时候他帮我调了什么吗?

|发霉的相机|2011-忘了-忘了

model:文

去年的时候因为摄影课,我爸翻出了十几年前他用的相机,给我玩玩。

连对焦也不会就瞎拍,然后拿到校后冲印店去冲洗。结果就是这么糟糕。那些脏脏的点点就是相机里的灰尘和霉点,还有就是学校冲印店的质量差,洗出来的照片有一条条的东西。当时我同学在那打工,即使如此我也毫不留情地没付钱。哈。

总之第一次用的感想就是:?????????????????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倒吊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