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吊人

察乎盈虚 得而不喜 失而不忧 知分之无常也

Amoy-Kulangsu~半日游~

photo-J3 film-SOLAIS 200 fujiC2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整一卷全部放出来了,光圈最大开到4.5.还是能保持出片率的^^.

4月份的时候因为工作关系去厦门,其中一天留出来去鼓浪屿玩了一回。

可能由于淘宝服装片特别喜欢在这里拍,加上周围人都去过,早就对这里充满了期待。

不过那天就在轮渡上被人山人海的游客吓没了一半期待。(觉得好像是逃亡的诺亚方舟,一座小小的岛屿竟然能装下这么多游客。一艘艘座无虚席的轮渡驶向鼓浪屿,从未停过。在码头好像人民广场一样热闹。当时就傻,说好的小清新呢。因为还不是黄金假期,如此多的人流,实在是不解。

岛很小,2个小时连吃带拍就走玩一圈。大家纷纷表示有些失望——她远不像在网上看到的照片那样美好。(因为人实在太多了)剩下的记忆只有,张三疯的奶茶牛轧糖不错。

回来之后,看到各种网上的旅拍客片,还是不相信这和我去的是一个地方。不过,在岛上看到了很多特色旅馆,也许在那住上2天,慢慢悠悠度过一段悠闲的时光,也许会别有一番滋味吧。

其实相比鼓浪屿,厦门市内更漂亮。真的。

最后一张定时自拍,Yeah.:——D(yeah屁啦

评论(7)
热度(79)

© 倒吊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