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吊人

察乎盈虚 得而不喜 失而不忧 知分之无常也


—-WhoKnowsWhereTheTimeGoes 

你知道是谁偷走了你的时间吗?一定要在有效时间内让自己变得充实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冲出来了,一如既往的。烂啊哈哈哈哈,操。有个过期20年的完全几乎废了。

很心虚地跟冲照片的人说:像我这样的没技术的浪费什么钱学人家玩什么胶片呢?

那人说:也不是这样的,哈哈。

不是有我这样的,你赚什么钱。

lofter还是那么的酸,一股发潮的气息。这天气真受不了。床上一定有3万只螨虫。每天疲惫得这么想,慢慢合上眼。早上把7点的闹铃按掉,8点按掉,15分起床。我有点习惯了,所以当民工不觉得累。要是一直这样机械工作也挺好?

不过总有声音在说:

你一辈子就这样了。你在技校毕业的大专生手下工作开心吗。

每天都想揍老板。不懂就别瞎提意见。不满我的作品悄悄地叫别人换掉重做。其实有点打击的好吗。

shut!shut you fu*****muouth沙滩小姐!!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倒吊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