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吊人

察乎盈虚 得而不喜 失而不忧 知分之无常也

  


 #刀剣乱舞# 


 


#左文字三兄弟# 


 


【预告】 


 


江雪左文字-上邪_鲤末  


 


宗三左文字-司墨格


 


小夜左文字-面条君 


 


摄影后期-J3


 


剧本:全体 


 


【关于片子的想法,包括各种梗和物品摆放,是大家一起想出来的。】


 


【摄影仅作记录和整合(加曲解(不】


 


 (剧情可自行理解、个人口味隐藏(。)说明在最下面,可以选择不看。) 


 




 


请看完全部后再戳


 


bgm>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69958469?spm=a1z1s.7154410.1996860142.5.oGGnio


 


这套约了有大半年了、四月份她们跟我约的片、然后一直大家时间凑不齐。这次还赶上台风、结果终于拍掉了QAQ。


记得年初的时候格子和逆风就安利我刀剑这个游戏、我也经历了(个网页游戏火成这样?)到(你看他!你看看他!那么可爱!(掏钱)的阶段。


大概沉寂已久了…憋的太久了一直很想拍很想拍!特别是鲤末跟我说的剧情特别对我胃口…然后一直就这样积攒下来。


特别喜欢左文字一家TUT简直集合了我的爱好为一体!


谢谢她们三个让我拍到这么棒的三兄弟!


¥功德圆满¥


 


=




=




 = 

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=


 


想必各位看完图片,无论觉得排列是正序还是混序,都会有个自己的理解。


 


为了不影响正片剧情,这边在自己的地盘写一下脑内neta.


 


隐藏设定


 


世界观是在游戏中、简单来说就是魔法少女小夜(不)的复仇故事。


 


小夜是第一把刀,江雪和宗三是第N把刀。(每次都在战场上为保护小夜牺牲)


 


1p:开头的战场可以理解为,已经经过无数次,每次想救回哥哥们的小夜再次失败,跪倒在血泊前。[这份黑暗、何时才能结束]寓意着对屡次失败感到疲惫的心情。


 


下面蓝灰调子的剧情可理解为[轮回空间],蛾子的残骸、散落的佛珠、江雪反复看自己的手掌(有前世的记忆血的触感),被宗三触碰后的花朵枯萎散落。


 




 


2p:噩梦中、小夜总是梦见最后的失败,可以预见哥哥们注定会为了保护小夜牺牲。而小夜也无法从这噩梦轮回中醒来。


 




 


3p:最后一次战场上、不愿独自一人继续下去的小夜选择了和哥哥们一同牺牲。


 




 


4p:哥哥们来接小夜了,从此三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END


 


(也算是Goodend吧!!算吧!!)


 


6p:封面的文字是这首BGM的歌词。当初在选歌的时候完全没有把这首歌放在预选……直到我看到了歌词…………来感受一下


 


ハルニレが紡ぐ小往(こみち)に〖春榆纺成的这条小路〗
迷いしは時のまにまに〖随着时间流逝总是会迷失其中〗
さよなら、と手を振る君が〖对着我挥手说着再见的你〗
遠く遠く かすんでく〖已然渐行渐远〗


 


ゆらゆらり 想い出は〖轻轻摇晃着的回忆〗
幼い日々のままで〖仍像是儿时那般〗
いられずに きえてゆく〖已然无法停驻 只得离去〗
追いかけた二人の幻〖去追赶你我的梦幻〗

「大丈夫、忘れはしない」〖「没关系、我不会忘记」〗
ほほえんだ君よいずこに〖笑着这么说的你又在何方〗
時はただ同じ步幅で〖时时有着相同步幅的〗
君と僕を 離す〖你与我已然相离〗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完全很有这个剧情的感觉有没有TUT泪奔!!而反复唱着ゆらゆらり (摇摇晃晃)就像比喻风车摇摇晃晃地转动。


 


其实拍了很多很多甜梗!!正片会放出来的,还有很多很帅气的图。我预告就放一下我私心剧情的图。所以、请期待更多(跪坐磕头)。


 


啊,最后忘记说了。


 


8p的风车,也就是贯穿整个剧情的引导线。可以注意到,1P中和3p中转动的风车寓意着【轮回开始】的征兆。


 


而当结束时,风车停止转动,表示终结。


 


以及在回忆中,三兄弟经常拿着玩,也是一种回忆的象征。


 


--------不知道我的文字表达能力太差、、、、能不能看懂。


 


总之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!也欢迎把自己的理解留言和我一起讨论!!

评论(26)
热度(182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倒吊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