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吊人

察乎盈虚 得而不喜 失而不忧 知分之无常也

#DRAMAtical Murder# #DMMD#  #Noiz# 

【0613Noiz生日快乐!】


-Can you feel my noise?-

Noiz@JJJ吉三_是在下输了 


摄影@无仄仄 @YUZU肉 


BGM-In Motion-The Social Network

(私认为社交网络的音乐和游戏原音特别像……特别是几首电子乐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喜欢的德国boy生日快乐!

两年前的片子终于发啦,我-拖图大王。

因为这套有点小bug导致一直放置……但无责和肉哥拍得太好看了,无论是光影掌握还是pose指导都特别懂我,不忍浪费这套好片!


14年还在频繁出cos中……以前的自己和小伙伴因为穷(。总是自己动手做东西,当年和熊约了插图熬吧一对的,于是衣服是熊姐做的,两人一起去布料城现买的配件,所有配件都是自己做的(所以非常粗糙(除了帽子我不会织哈哈

鞋子是淘宝军靴+兔毛改造,小兔子腰链也是一个个拿纸壳儿拼了一星期……那时候的自己……是有多么多么穷!



评论(2)
热度(1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倒吊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