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吊人

察乎盈虚 得而不喜 失而不忧 知分之无常也

breath


model 毛豆


photo J3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记一次说走就走的约拍


有一天我发现楼下游泳池有些积水 想拍点什么


打开QQ敲毛豆


我:毛豆,我家楼下有个游泳池,我想拍点什么


毛:好


我:操 这么快


毛:对啊


我:……5秒约片系列


毛:你的话我随时OK


我:那你来我家化妆,我们看<招魂>


毛:好


于是就一切按计划进行,梦幻一般的顺利。(除了夏天蚊子实在太多,还有翻墙游泳池的时候划了一个大口子现在还留着疤……)


毛豆来的时候穿着白色长裙,还是3年前我们约的,那时候她还是黑长直,我想约她拍一套小仙女小清新来着。


然后你们也知道的,她染了白毛。


说好一起黑长直,你却先白了头。哈哈哈


化妆的时候我拿起卷发棒帮毛豆卷了个奶奶卷,卷完之后紧抱着毛豆说:


亲爱的不要跟我绝交,我爱你。


然后她看着镜子大叫什么鬼 哈哈哈哈


后来把头发打湿才挽救回一些逼格。


2.想起当天一些细节又来更新一发,半夜十点的游泳池,一面色苍白的白裙女子,还有不停闪光的灯架,据说有小区居民举报。请来了物业保安,保安用手电筒照我们:哎你们是干什么的?

我说我是业主在这儿拍照,我们会自己注意安全。毛豆一抬头, 保安慌张地看了一眼,说半夜真吓人啊,外国人啊?我说哈哈哈是啊,我们马上拍完走了。

保安居然就走了,也没有问我们是怎么进去已经锁好的游泳池的。(哈哈哈哈)

3.游泳池已经很旧了,中途我们想上厕所,毛豆看着残破的换衣间不敢进去。旧到什么程度呢?

你们看过生化危机走廊房间demo那个视频吗?就是那样的残破脏旧的厕所。我举着led在外面跟毛豆一边讲话才能让她keep住情绪。真的好好笑。


4.拍摄前毛豆在我房间化妆,我说我已经下好了招魂2,我们来看。

好,打开发现电影背景发生在英国,毛豆说那我们别看了吧等下回去我会有阴影。然后接着看到第一个惊悚镜头,我吓得大叫。毛豆反而被我吓了一跳。

我就是那种在云霄飞车上全程尖叫的怂货。

毛豆说跟你看恐怖片真刺激。



总之总之 有趣的夏天




我爱毛豆。

评论(12)
热度(3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倒吊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